大豆异黄酮.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48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建議飯後半小時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大豆異黃酮(大豆提取物)、月見草油、蔓越莓提取物、葛根提取物(葛根黃酮)、紅石榴籽提取物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經期不建議服用產品

產品功效

改善女性月經失調,改善痛經,增加經量,保養卵巢;

雙向調節雌激素水準,改善更年期的各種不適,提升睡眠品質;

推遲更年期的到來,達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改善皮膚品質,使皮膚光潤、細膩、柔滑,富有彈性;

改善鈣質缺乏,預防骨質疏鬆;

預防老年性癡呆症;

利尿清腎、防止尿路感染和減緩炎症症狀,預防和減少女性婦科病;

調節血脂,降低膽固醇,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預防心血管疾病;

提高性生活品質,備孕期間可以提高受孕率

適宜人群

成年女性

月經量少,絕經、潮紅潮熱、肌肉關節痛、失眠、煩躁的女性

皮膚鬆弛、粗糙、皺紋增多的女性

因雌激素減少引起的腰酸腿痛、失眠、精力不濟、脾氣差、性能力下降的女性

多囊卵巢綜合征的女性

月經失調、痛經的女性

需要預防和改善尿路炎症的女性

主要成分作用

大豆提取物(大豆異黃酮) 能預防婦女更年期綜合征。婦女在45-55歲左右,出現閉經的表現,這意味著更年期的到來,隨之就會出現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狀。主要是由於卵巢功能減退,體內雌激素水準下降,引起各器官組織的功能調整不相適應,出現一系列病症,而補充大豆異黃酮可以達到預防和調理這類病症的目的。

大豆異黃酮屬於植物性雌激素,對女性激素具有雙向調節作用。可使女性皮膚光滑、細膩、柔嫩、富有彈性,煥發青春風采。女性通過補充雌激素啟動乳房中的脂肪組織,使游離脂肪定向吸引到乳房,從而達到豐乳的效果。研究表明:現代女性出現更年期提前現象,堅持補充大豆異黃酮可使體內雌激素維持正常水準,推遲絕經期,達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經期不適一般與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有關,堅持補充大豆異黃酮可使體內雌激素維持正常水準,達到改善經期不適的目的。

骨質疏鬆常見於中老年女性,主要原因是卵巢功能衰退後雌激素水準下降,骨代謝出現負平衡,骨量減少。異黃酮可與骨細胞上的雌激素受體結合,減少骨質流失,同時增加機體對鈣的吸收,增加骨密度。

預防早老性癡呆症,早老性癡呆症是目前最常見的一種癡呆症,女性多患。近年來研究表明,人類的大腦也屬於雌激素作用的靶組織,腦內具有記憶功能的海馬突觸小體含雌激素受體,醫學界已證實,雌激素水準與老年性癡呆密切相關,服用大豆異黃酮和真正的雌激素對腦部都是有益的。

月見草油 主要是來自月見草的種子,經低溫榨壓而來。天然的月見草油呈淡黃色,約含有90%的不飽和脂肪酸。油中含有棕櫚酸、油酸、亞油酸、硬脂酸,鎂,鋅,維生素C、E、B6、B5等。ω6-亞麻酸含量在7%~10%,能幫助調節女性體內的激素平衡,從而減輕因激素改變而引起的經前綜合症和更年期綜合症等不適。具有可轉化為類似荷爾蒙的物質,調節激素平衡,滋養卵巢,預防婦科病,消除緊張焦慮、情緒低落、頭暈目眩、乳房脹痛、乳腺增生、下腹痛、粉刺暗瘡等症狀;有效改善經前、經期綜合症及更年期綜合症;延緩性機能減退、提高性生活品質;防止皺紋產生,美容養顏、修復乾燥發質、防止頭髮脫落斷裂;減少因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和炎症;調節血脂,預防和治療動脈硬化。

蔓越莓提取物 是一種杜鵑花科越橘屬類植物,被譽為“北美紅寶石”,具有抗氧化、防止泌尿系統感染、改善泌尿系統健康的作用,同時還能降低胃潰瘍及胃癌的發生率,因為蔓越莓含有特殊化合物-濃縮單寧酸,除了普通被認為具有防止泌尿道感染功能和預防輸卵管系統發炎,蔓越莓有助於抑制幽門螺桿菌附著於腸胃內。濃縮單寧酸能避免低密度酯蛋白膽固醇(俗稱壞的膽固醇)氧化,達到保護心血管健康。

蔓越莓中含有多種黏膜修復物質,如兒茶素、原花青素等,在清除婦科毒素的同時,在陰道褶皺等處,先修復破損的內皮細胞,清除病菌毒素著床的各處死角。並在整個陰道系統內生成一道蔓越莓隔離屏障,使外源性和內源性的病毒無處藏身。

蔓越莓還能養顏美容,維持肌膚年輕健康,蔓越莓含維生素C、類黃酮素等抗氧化物質及豐富果膠,能養顏美容、改善便秘,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及多餘脂肪。抗老化,預防老年癡呆。蔓越莓具有一種非常強力的抵抗自由基物質—生物黃酮,生物黃酮能夠有效的預防老年癡呆。

葛根提取物(葛根黃酮) 是為多年生豆科植物,葛根中所含有的黃酮類物質,葛根黃酮是中藥葛根的主要功效成分。葛根黃酮具有抗菌、活血化瘀、擴張冠狀動脈血管和腦血管、降低心肌耗氧量、改善心肌收縮功能、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機體免疫力等多種藥理與保健作用。

紅石榴籽提取物 石榴種子的多酚提取物是一類強抗氧化劑,其有助於改善關節彈力和皮膚彈性,強化動脈,靜脈和毛細血管。其對抗關節炎和運動傷害的炎症功效也有所報導。眼部疾病如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因糖尿病而引起的視網膜炎症)和視力下降也可從中受益。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