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丸.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48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建議飯後半個小時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L-穀胱甘肽、膠原蛋白、玻尿酸、石榴提取物、煙醯胺、茶氨酸、維生素E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未成年、月經期、孕婦、哺乳期不建議服用

產品功效

亮白肌膚,增加光澤,淡化痘印

提高代謝促進細胞生長,修復肌膚損傷

強效抗氧化,清除人體自由基,延緩衰老

改善內分泌,提高代謝能力,排毒解毒,隔離有害粉塵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減少肌膚細紋,緊致輪廓,增加彈性

促進睡眠

適宜人群

成年人群

需要防曬,適合改善暗黑,天生黑的人群

愛長斑,皮膚乾燥粗糙、膚色不均、痘印等問題肌膚人群

皮膚鬆弛,需要延緩衰老的人群

經常面對手機、電腦的人群

經常化妝,有美容美顏需要的人群

抽煙喝酒,作息不規律、睡眠品質差的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L-穀胱甘肽 是一種含Y-醯胺鍵和巰基的三肽,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組成,存在於幾乎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穀胱甘肽可以直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同時能掃除大量的氧化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啟動酪氨酸酶,還能水解成半胱氨酸,干擾黑色素合成。也就是說,在美白過程中,它同時具有“抗氧化”+“抑制”雙重作用。能有效減少紫外線對黑色素細胞的刺激。阻止黑色素在體內形成進而從根本上抑制或減少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澱,抑制斑點和雀斑。還能增強血氧疏基及SOK修復受損的肌膚,從而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

膠原蛋白 是生物高分子,是動物結締組織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動物體內含量最多、分佈最廣的功能性蛋白。具有淡斑祛印,膠原蛋白中含有的多肽可以抑制形成色素沉澱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減少黑色素的沉澱;促進生長,膠原蛋白能夠促進骨骼以及肌肉的生長發育;填充受損細胞,撫平皺紋等作用。

玻尿酸 又名透明質酸鈉,主要以膠體形式存在於人皮膚的真皮組織中,主要負責儲存水分和增加皮膚體積,使皮膚看起來飽滿、豐滿、富有彈性,因此透明質酸鈉具有良好的保濕效果。玻尿酸是一種對皮膚非常有益的物質,玻尿酸能夠大量鎖住水分子,為皮膚保濕內部的水分,還能夠將外部的水分都捕捉住,從而讓皮膚長期保持一個水潤水嫩的狀態;玻尿酸是皮膚滋潤有彈性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玻尿酸吸收水分之後,會使得皮膚內部的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都保持水潤的狀態,這也為由外在所補充的膠原蛋白在皮膚內部吸收提供了良好的環境,提高了膠原蛋白的吸收率,從而可以增強皮膚的彈性和光澤;長期口服玻尿酸,可以有效改善皮膚的狀態,令肌膚煥發健康光澤、延緩皮膚的衰老。

石榴提取物 有效成分為花青素、石榴多酚、鞣花酸,這些成分都是極強的抗氧化物質,能有效延緩肌膚衰老、保濕、抗皺。

煙醯胺 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是維生素B族中的一員。煙酸在活體內被轉變為煙醯胺,煙醯胺有減輕和預防皮膚在早期衰老過程中產生的膚色黯淡、發黃、菜色;修復受損的角質層脂質屏障,提高皮膚抵抗力;深層鎖水功效,給肌膚補充水分;收細毛孔並降低痤瘡發生時的嚴重程度;煙醯胺通過增加角質層中神經醯胺含量而增強皮膚屏障功能,減少經皮水分流失等作用。

茶氨酸 可以明顯促進腦中樞多巴胺釋放,提高腦內多巴胺生理活性。多巴胺是一種活化腦神經細胞的中樞神經遞質,其生理活性與人的感情狀態密切相關。有助於減輕工作壓力,緩和疲勞的症狀。茶氨酸具有鎮靜作用,消除疲勞,起到舒心、放鬆,能讓人更好的進入睡眠狀態。茶氨酸影響腦中多巴胺等神經傳達物質的代謝和釋放,由這些神經傳達物質控制的腦部的疾病也有可能因此得到調節或預防。 還可以提高學習能力,改善記憶力。

維生素E 是一類脂溶性維生素,包括了四種生育酚和四種生育三烯酚,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預防卵巢早衰和更年期綜合症,延緩衰老,減少皺紋的產生,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減少疤痕與色素的沉積,促進性激素分泌,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升高。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