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片/瓶0.8g/片)

劑型:片劑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片,建議飯後半個小時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鈣(乳酸鈣)、精氨酸、賴氨酸、甘氨酸、L-穀氨醯胺、鐵、鋅、維生素D3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麥芽糊精、微晶纖維素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婦女、嬰幼兒不宜服用

產品功效

提供骨骼生長必要的營養元素,轉鈣入骨,強健骨骼;

同時啟動骨骼自身的原動力、促進骨骼的伸長,雙向結合;

提高青少年食欲、提高智力和增強體質;

降低日常骨質流失,維持增加骨密度,預防骨質疏鬆;

預防結腸癌及減少肥胖

適宜人群

3歲以上人群

需要補鈣,挑食免疫力低下的兒童及青少年

鈣流失容易骨折、抽筋的人群

牙齒狀況不好、患有骨質疏鬆的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鈣(乳酸鈣) 是人體中含量最多的礦物質,它也是體內含量較高的元素之一,其含量僅次於氫、氧、碳、氮,列第五位。鈣在人體內的總量可達1300克,約占體重的1.5%~2%。體內99%的鈣集中於骨骼之中,骨骼的發育離不開鈣。鈣是骨骼發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響身高,調節酶的活性,參與神經、肌肉的活動和神經遞質的釋放,控制血壓、心率,降低心血管的通透性,控制炎症和水腫,維持酸堿平衡等。

乳酸鈣,相比於碳酸鈣來說,對胃腸刺激小、吸收率高。

精氨酸 是身體功能和癒合的基本要素。精氨酸是維持嬰幼兒兒童青少年生長發育必不可少的氨基酸能刺激垂體釋放生長激素

氨基酸顯然對於老年人提高防禦疾病能力非常重要。無論是傷害還是醫療條件都可以減少它的生產。精氨酸水準低,會導致身體功能和癒合能力下降。因此,身體保持這種元素充足,才可以確保最佳狀態。

精氨酸還有幫助改善免疫系統健康和抵禦疾病的作用。在身體受傷情況下,身體免疫系統處於最佳狀態,可以加快身體療傷速度。燒傷或創傷受害者可以大大受益縮短癒合時間,這也意味著減少傷口感染的機會。

賴氨酸 賴氨酸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能夠促進人體的發育,增強免疫力並有提高中樞神經功能的作用。賴氨酸為鹼性必需氨基酸。具有提高智力,促進生長,增強體質,增進食欲,改善營養不良的狀況。改善失眠,提高記憶力。幫助產生抗體、激素、酶和提高免疫力,增強血色素。幫助鈣的吸收,預防與調理骨質疏鬆症。降低血中的甘油三酯的水準,防止心腦血管。

甘氨酸是一種非必需氨基酸,其主要作用是幫助創建肌肉組織,提高身體肌酸水準防止肌肉

衰弱。並把血糖轉換成能量。此外,它還有保護中樞神經系統和消化系統健康等重要作用。

最新的研究還證明它能夠促進腸道的發育與健康。

穀氨醯胺 能增長肌肉,主要是通過以下幾方面來實現:為機體提供必需的氮源,促使肌細胞內蛋白質合成;通過細胞增容作用,促進肌細胞的生長和分化;刺激生長激素、胰島素和睾酮的分泌,使機體處於合成狀態。 穀胺醯胺有強力作用,增加力量,提高耐力。運動期間,機體酸性代謝產物的增加使體液酸化。穀氨醯胺有產生堿基的潛力,因而可在一定程度上減少酸性物質造成的運動能力的降低或疲勞。

 是人體細胞的必需成分,它具有造血功能,參與血紅蛋白的生成以及細胞色素和各種酶的合成,促進生長。鐵還在血液中起到運輸和攜帶營養物質的作用,如果缺鐵人就會發生缺鐵性的貧血,而且也會造成免疫功能的下降和新陳代謝的紊亂。

 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兒童、青少年如果缺鋅,會導致發育不良。

缺乏嚴重時,將會導致"侏儒症"和智力發育不良。維持人體正常食欲:缺鋅會導致味覺下降,出現厭食、偏食甚至異食。增強人體免疫力:鋅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發育的營養素,只有鋅量充足才能有效保證胸腺發育,正常分化T淋巴細胞,促進細胞免疫功能。促進傷口和創傷的癒合補鋅劑最早被應用於臨床就是用來治療皮膚病。它還影響維生素A的代謝和正常視覺。

維生素D3  它是一個促進人體鈣磷吸收的維生素,一般我們說鈣磷吸收就會沉積在骨骼,具有預防骨質疏鬆或者是保持骨質強健的作用。維生素D3有以下生理功能:提高機體對鈣、磷的吸收,使血漿鈣和血漿磷的水準達到飽和程度;促進生長和骨骼鈣化,促進牙齒健全;通過腸壁增加磷的吸收,並通過腎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維持血液中檸檬酸鹽的正常水準,防止氨基酸通過腎臟損失。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麥芽糊精、微晶纖維素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