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長高是骨細胞分裂增生形成的結果,而骨骼生長需要攝取多種營養的配合支持。科學研究表明: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攝取補充多種營養,才能實現長高,且缺一不可。目前人類主要通過吃蔬菜瓜果肉類,從中獲取這些營養實現生長。但是,僅僅通過從食物中去攝取補充營養,遠遠達不到人體實際所需的營養含量。因此,可以通過長期堅持服用Sorlife 增高片的方式來補充營養,實現長高。


 4812ddd020208e652b1b8453df955e71_O1CN01P72rps1DEJVR0L7U4_!!2208822060184.jpg

身高,早已成為人們對於身體發育的重要關注點。身高的高矮,能夠決定一個孩子未來的自信高低。長得高的孩子,普遍更自信。而長得矮的孩子,常常容易在同齡人中產生自卑心理。孩子身高發育的黃金期在10-17歲,在這個階段,父母應當給孩子補充足量的鈣元素,但也不能局限於單一補鈣。

Sorlife 增高片能夠助力於長高,轉鈣為骨,提高食欲,增強體質。Sorlife 增高片適用於十歲以上的人群,因為長高並不只是存在於少年時期。事實上,人體身高發育的衝刺期是在18-25歲。在這個階段,生長素分泌旺盛,在骨骼關節處活性因數將激發人體生長,此時可以重點補充微量元素來促進衝刺生長。對於25-50歲處於生長停滯期的人群,也可以通過合理補充和增加運動,重新啟動生長激素加速新陳代謝,預防今後的骨質疏鬆。

影響人體身材高矮的最主要決定因素是遺傳,但也存在例外。不論先天基因如何,都應當給予身體足夠的營養支持,來助力成長與發育。Sorlife 增高片富含14種骨骼營養,分別是精氨酸、賴氨酸、甘氨酸、穀氨醯酸、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K2、鈣、鐵、鋅、硒、脫脂奶粉,同時具有較高的吸收率。

或許,老師排座位你總坐在前排;或許,打籃球時你夠不著籃板;或許,兩兩對視時你需要抬頭仰望。但,這都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抓住促進身高增長的機會,Sorlife 增高片讓你“高”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