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想長命百歲,但卻人人難以如願。人體壽命的長短與人體的衰老進程緊密相關,而能夠直接影響到人體衰老進程的因素,是人體內NAD+含量的逐漸降低。NMN作為NAD+的最直接前體,是提升人體NAD+含量的最有效方式。許多醫學家和科研人員都曾預言,NMN未來或將成為生命的轉機。

 

著名抗衰學者黃博士曾說,人的基因密碼決定了人的正常壽命平均為140歲。但從已知數據可知,目前我國絕大多數人的壽命只有70多歲。其中,導致人體死亡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與衰老化過程相關的疾病。比如免疫力下降引起的感染、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腎功能衰竭等突發性疾病與慢性疾病。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絕大多數人的死亡都不是由於正常的生命老去,而是過速衰老所引起的疾病不愈使之導致死亡。

 


NMN

那麼,人的機體為什麼會過速老化?除了內因所為,還有很多外因所致。比如過度熬夜、飲食雜亂、營養過剩、運動太少、環境污染和精神壓力過大等也是罪魁禍首。

 

NMN作為一種人體內所固有的物質,參與人體多項生命反應以及活動。它能夠幫助催化產生95%以上生命活動所需的能量,也能促進修復遺傳基因(DNA),還能維持毛細血管的再生能力。

 

NMN最重要的一個功效就是對抗衰老,早在2013年哈佛教授大衛·辛克萊和他的團隊就通過小鼠實驗證明了NMN對於生物的抗衰老效果。全球三大知名科學雜誌《Nature》、《Science》、《Cell》都曾多次出刊與NMN抗衰老相關的科研資訊。近十年以來,全球有諸多學者、博士和科研人員都在繼續深入研究NMN這一物質,與NMN相關的學術報告也一直在各大平臺更新發表,不斷地在刷新人們對於NMN的認知與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