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的最大作用於功效就是輔助提升NAD+,NMN的功效與作用主要表現在NAD+的轉換提升人體抗衰老,而是我們身體內的NAD+,但是由於NAD+因分子量過大,通過外界服用身體根本無法吸收,所以才衍生出了NAD+的前體nmn,而其實NMNNAD+都是人體的內源性物質。但是人過30之後這些物質都會慢慢減少分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越來越差,身體各零件越來越不中用的原因!

 

NAD+的確是人體所有輔酶中蕞關鍵,也蕞勤勞的一位,它廣泛分佈在人體的所有細胞內,參與上千種生物催化反應,是人體內必不可少的輔酶。

 



nmn

在圖中我們看到NAD+在三羧酸迴圈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科普三羧酸迴圈:簡單來說,我們現在能有力氣、有狀態去生活,是三羧酸迴圈產生後的能量支配的)

 

而三羧酸迴圈中,NAD+的增多則可以促進以上過程,從而調節能量產生的速率。相反,如果體內缺少NAD+,迴圈就不能順利進行,線粒體就不能高效地將我們吃下的食物轉化為人體所需的能量,從而導致衰老。大家懂了吧!但是人體機能在30歲之後,就會呈現下降趨勢,我們就會慢慢老去,臉上慢慢出現皺紋,身體抵抗能力下降等等狀態,為了改了這一狀態,就要補充NAD+,讓其充足,但是NAD+分子過大,不能直接補充,所以要補充NAD+的前提物資nmn,來達到抗衰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