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的抗衰老興起 “抗衰群體年輕化”充滿信心自然衰老一直是人們理想的生活狀態,衰老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煩惱,人人都希望能夠永葆青春活力,但這是十分的困難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擁有了越來越多干預衰老的手段,近年來興起的NMN(β-煙醯胺單核苷酸)物質似乎成了當下最熱門的抗衰老方式。


sorlife nmn

NMN抗衰的神奇魔力以肌肉衰老為例,科學界對其各方面的研究仍存在一些欠缺,使得肌肉衰老的核心原因不夠清晰。而2013年哈佛醫學院實驗室的一則發現,給科研界帶來不小的震盪。遺傳學教授辛克·萊爾在實驗中發現,一種名叫NMN的物質能夠延緩實驗模型的衰老進程,並通過改善細胞新陳代謝、修復DNA等方式恢復小鼠各項身體機能,使其包括肌肉衰老在內的各項生理指標回到更年輕的狀態。

 

其實早在2013年哈佛醫學院的辛克萊爾教授就曾經發現,通過補充NMN來提升NAD+含量是更好的補充方式,憑此在實驗中發現小鼠的生理指標發生回轉,而且其存活期實現了延伸。基於嚴謹的科學驗證加上前沿的科研成果,美國sorlife通過綠色酶定向技術實現NMN的量產商業化,推出含量更高、服用成本更加普適的瑞維拓NMN,在推向市場後迅速受到廣泛的熱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