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的功效大家已經是略知一二,那麼你們知道NMN的功效與其他抗衰老產品的區別呢?下麵我們就先來瞭解下nmn的功效與作用後再來看下sorlife nmn與其他抗衰老產品的區別。

 

NMN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1)NMN的作用機理要從NAD+說起。NAD+是自然存在於人體中的物質,但它會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每20年會減少50%。差不多40歲的時候,人體內的NAD+含量只有兒童時候的25%。隨著NAD+的減少,身體會出現退行性症狀,如肌肉退化、腦力減退、色素加深、脫髮等,在傳統意義上稱之為"衰老"。

 

2)目前的生活中,衰老並不一定以年齡為衡量標準,身體長期處於高負荷運轉狀態下,比如長期加班熬夜,各種身體機能都會受到影響,乏力、腦力減退、精神恍惚等症狀出現。

 

3)NMN主要通過加速提升人體內的NAD+水準,修復受損細胞,達到提升身體機能,維持年輕狀態。

 

4)NMN雖然天然存在於各類蔬菜水果中,但含量極其微量,日常飲食中攝入的NMN量遠遠不足,所以需要額外補充。

 



NMN的功效与其他抗衰老产品的区别


NMN的功效與其他抗衰老產品的區別

 

1)多數傳統補品理論依據不足,效果較模糊,缺乏具體劑量以及穩定效果。

 

2)NMN有大量科研實驗數據證明其有效性(但各品牌的安全性參差不齊)。

 

3)傳統補品品質良莠不齊,部分不良商家生產過程不規範,可能導致產品產生有害雜質。

 

4)傳統補充劑,如維生素、鈣片等效果單一。

 

5)NMN是源頭性、全面性的修復,因此不同於補充劑,NMN是從源頭讓細胞年輕態,避免了過量攝入其他補充劑而導致肝臟、腎臟負擔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