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ife白樺茸膠囊的五大優勢:

 

1.特有地理環境

 

白樺茸主要分佈在北半球北緯40°~50°,即俄羅斯西伯利亞、北歐、日本北海道、中國黑龍江等高寒地帶,而產地為西伯利亞白樺樹原始森林的白樺茸比其他地區的白樺茸品質更好。

 

2.甄選15年藥效原料

 

sorlife白樺茸膠囊西伯利亞白樺茸的菌株原料選擇上也極為苛刻,每2萬株西伯利亞白樺樹,經過5年才能產生一顆菌株,而菌株生長10年以上才有藥效。可以說是‘’萬裏挑一,十年成材‘’,因而西伯利亞地區的野生白樺茸極為稀缺。

 

sorlife白桦茸胶囊的优势

3.破壁萃取提煉精華

 

珍貴的原材料,要保障其有效性,現代化的精製工藝不可或缺,SorLife是世界上率先採用低溫超微破壁。低溫萃取、低溫真空乾燥等現代化工藝運用於西伯利亞白樺茸有效物質的提取,實現原料品質的雙重保障。

 

4.納米級粉末高效吸收

 

西伯利亞的白樺茸,其超微粉末達到納米級,完全溶解於水,即便用濾紙進行過濾也不會有任何殘留,吸收率達到99%,這是其他粗加工白樺茸產品不可比擬。

 

5.天然活性物質效果好

 

每克白樺茸活性酶含量高達35000單位,是姬松茸的23倍,猴頭菇的25倍,灰樹花的31倍,靈芝的55.6倍。其生物活性物質受到國內外醫學機構及權威專家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