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ife品牌的nmn12600多少盒一個療程? Sorlife nmn專做品質!做口碑!做品牌!Sorlife nmn12600專利優勢貼切符合醫生處理整治意見,休養調理機體新生計。服用簡單易操作,十重保護更放心。sorlife NMN12600抗齡衰老β-煙醯胺單核苷酸NAD+源基因修復提升身體免疫力達到抗衰老作用。我司sorlife官方海外旗艦店的價格是2980元一盒。


sorlife品牌的nmn


Sorlife品牌的nmn對我們的身體有哪些作用?適合哪些人吃呢?

 

主要功能是補充人體NAD+含量,具有提升人體細胞自我恢復及續生能力,使人體重返年輕狀態,延緩年齡增長引起的各種器官衰退和老化,增強身體能量代謝,多方面改善身體機能等。產品食用者如果從大的方向來說的,基本上成年人都是可以服用的,因為NMN是一款提升NAD+達到抗衰老作用的產品。

 


sorlife品牌的nmn

 

具體來說Sorlife品牌的nmn12600適宜人群:

 

● 中老年人士,三高人群,用於輔助改善各種亞健康和衰老性疾病;

 

● 成年人士,壓力大、嚴重透支身體、經常熬夜、易疲勞者等;

 

● 精神狀態不佳者,神經敏感,抑鬱、記憶力差,失眠等;

 

● 注重保養肌膚的人士,皮膚品質差的人士,可用於改善皮膚品質,延緩皮膚衰老;

 

● 想加快肌肉生長,保持體型的健身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