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ife麥芽硒片的適宜人群:

 

1、防惡變人群

2、免疫力低下人群

3、排毒預防HPV人群

4、心血管疾病人群

5、接觸放射源人群

6、調節腸胃人群

7、放療化療中人群

8、受污染環境人群

 

sorlife麥芽硒片的產品功效:

 

sorlife麥芽硒片有助於女性宮頸健康,遠離HPV,日常保健,增強對HPV的抵抗力,防止細胞惡性轉化,保護肝臟健康,拒絕化學系肝損傷,改善甲狀腺,調理血脂血壓,保護心臟健康,調控血糖,降低糖尿病併發症,預防皮膚疾病。

 



sorlife麦芽硒片的功效与作用


L-硒代蛋氨酸成果介紹:

硒已被世界衛生組織確認為動物和人體必需微量元素之一,在動物體內,它是穀胱甘肽氧化酶的必須組成部分,該酶在保護血紅細胞和細胞膜不被溶解性過氧化物產生不必要的氧化過程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迄今為止的研究已經表明,硒對抗衰老、抗腫瘤、抗病毒性疾病、預防心血管病、輻射防護、白內障以及糖尿病等方面具有顯著效果,特別是在預防和治療由病毒和化學品致癌中優勢明顯。另有研究表明硒代蛋氨酸對提高精子活力、抗氧化和優化免疫力系統以及降低和消除重金屬元素如汞、鉛和砷等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等方面也具有明顯作用。最新研究中揭示,硒中的一種組成成分--硒代蛋氨酸能夠啟動腫瘤抑制基因p53。這個基因通過誘使異常細胞自殺能夠阻止腫瘤的形成,或阻止腫瘤的增殖。這一結果從機理上闡明了硒代蛋氨酸在防癌、抗癌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