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life nmn真能抗衰老嗎?這個是肯定的!Sorlife nmn12600美國進口品牌獲得過雙重食品安全品質認證,在抗衰老這塊的功效毋庸置疑。雖然在科研臨床實驗中nmn產品還只是用到了小白鼠等動物進行實驗理論驗證。但是nmn保健食品自推出以來就獲得了不少的科研支持和效果驗證。很多在sorlife官網購買並服用過sorlife nmn產品的都有明顯的抗衰老效果。

 


sorlife nmn 


NMN最大的作用是抗衰老效果,中青年吃吃應該還行吧,這些保健品類的,至少不會有太大害處。科學研究表明,NMN有抗衰老的潛力,它是通過轉化為NAD+起作用的。

 

NMN還是有用的,只不過有些人吃了可能達不到想要的效果,這個應該跟體質、年齡、吸收情況什麼的有關系吧。所以部分消費者會在吃了一段時間或者吃了幾瓶沒有明顯效果而質疑sorlife nmn的抗衰老作用。

 

市場上NMN保健品消費者目前也沒有明顯副作用的報告。美國FDA也已經給予NMN食品添加劑原料安全性認證。為什麼需要服用NMN的關鍵,Sorlife nmn是一組可以逆轉DNA損傷的蛋白質,它可在細胞水準上逆轉你細胞內的衰老,這就是為什麼NMN有增強你衰老能力的潛力,Sorlife nmn需要兩樣東西來促進啟動,首先需要足夠的燃料,然後需要有人在啟動時踩下油門,這個燃料就是NAD+,這就是NMN的作用。

 


 sorlife nmn


NMN可以提供燃料,但是現在你的身體會自己生產NAD+,那麼為什麼你需要服用NMN來提高你的NAD+水準呢,這就是關鍵的部分,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NAD+水準開始下降,這意味著沒有足夠的燃料來啟動你的NAD+,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有一點變老時,你需要提高NAD+水準,所以你通過服用NMN來補充NAD+如果你超過30歲,建議你每天早上服用1 NMN,在這將為你的細胞提供啟動所需的所有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