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白柳提取物減輕關節炎痛 白柳,為楊柳科植物白柳的枝葉或芽;白柳樹皮提取物 ,主要活性成分是水楊苷。水楊苷具有類阿司匹林屬性,是一種有效的消炎成分,傳統上用於癒合傷口、緩解肌肉疼痛。

 

1. 治療發熱,感冒和感染

 

作為天然阿斯匹林,水楊甙被用於治療輕微發熱,感冒,感染(流行性感冒),急性和慢性風濕不適,頭痛和因發炎導致的疼痛。阿斯匹林(乙醯水楊酸),作為水楊甙的合成代替品,具有潛在的對胃腸危險副作用。作為其天然構型,水楊甙可無害地通過腸胃系統,在血液和肝臟中轉化為水楊酸。轉化過程需要數小時,因此結果不會立即被人體感覺到,但是一般功效會持續數小。

 



白柳提取物—减轻关节炎痛

2. 減輕關節炎痛和腰背疼痛

 

水楊甙被認為是白柳皮抗發炎和減輕疼痛能力的來源。白柳皮的止痛能力通常生效較慢但比普通阿斯匹林產品效果持續的時間長。一次試驗發現一類含有100ng水楊甙的草藥化合物製品在連續服用兩個月後可有效提高對關節炎患者的止痛能力。另一試驗發現每天攝入1360mg白柳皮提取物(含有240mg水楊甙)兩星期後可對治療關節部位疼痛和/或關節炎有更好的功效。使用高劑量白柳皮提取物可能也有助於緩解腰背疼痛。一次持續四星期的試驗發現含有240mg水楊甙的白柳皮提取物可有效減輕腰背疼痛的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