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抗衰老外,對人體還有什麼好處?

 

2018年世界衛生組織在《國際疾病法典》中宣佈,衰老是一種可以治療的疾病。

 

1965-1985年美國進行了一項名為“Coronary Drug Project”長達20年的臨床試驗,原本是為了分析心肌梗死患者服用降脂藥是否會降低5年內死亡率,剛好採用了NAD+這種煙酸補充劑的雙盲實驗,竟然有意外收穫!

 

15年的臨床試驗中,1119人服用煙酸,2789人服用安慰劑,最後統計發現:實驗組比安慰劑組的全因死亡率低11%,換個說法是煙酸延長了11%的壽命;更細的結果是:實驗組比安慰劑組,心臟病和癌症的死亡率均降低,可以說是NAD+降低了癌症發生率。

 

 nmn抗衰

MNM中文名稱為β-煙醯胺單核苷酸,其實它並不算一種稀有物質,在很多植物,如西藍花、黃瓜、土豆中都含有。

 

人體內NMNNAD+的前體,其生理作用是通過提升NAD+來體現,而NAD+是人體不可缺少的,與細胞參與上千種反應。是不是有點複雜?簡單點說,NMN的作用就是通過提升NAD+來增強人體免疫力,讓細胞具有再生和自我修復能力,從而讓人體延緩衰老時間,這是得到眾多科學界大佬承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