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茸.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48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2次,每次1粒,飯後服用;服用產品輔助降糖的顧客,沒有服用降糖藥物時建議早晚飯前半小時服用;服用降糖藥物的顧客建議早晚飯後半小時到1小時服用,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白樺茸提取物(含多聚果糖、β-葡聚糖、白樺酸、黑色素等活性成分)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部分人服用白樺茸後,會有頭暈、大小便頻次增多等現象,中醫上稱為暝眩反應,是排出毒素的正常反應,無特別情況可繼續正常服用。未成年人、孕婦、哺乳期不建議服用

(有做去嘌呤工藝,痛風患者、高尿酸血症者可以服用)

產品功效

輔助降三高

抑制病毒、提高免疫力

穩定DHA、防止細胞變異

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及免疫系統

提高腦功能、改善肝指數

防輻射防汙染、抑制腫瘤

適宜人群

成年人人群

三高人群

免疫力低下、經常感冒人群

想預防癌症人群

腫瘤放療化療手術後的人群

亞健康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多聚果糖 是一種優良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預防便秘與結腸癌、降低血液膽固醇、穩定血糖水準;同時還是一種很好的“益生元”,具有調節腸道菌群、增殖雙歧桿菌、促進鈣的吸收、促進免疫調節、抗齲齒等保健功能,可減少肝臟毒素,能在腸中生成抗癌的有機酸,有顯著的防癌功能。多聚果糖被譽為抗生素時代後最具潛力的新一代添加劑—促生物質,在法國被稱為原生素。

β-葡聚糖 1996日本抗腫瘤研究發表:β-葡聚糖通過啟動免疫B細胞及巨噬細胞的防禦系統來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並指其含多種活性酶能有效改善肝功能。

白樺酸 擁有獨特的抗炎成分,在小鼠單核巨噬細胞白血病細胞系統測試中,白樺茸能有效地抑制巨噬細胞內一氧化碳的產生,保護人體免疫細胞。白樺酸能誘導癌細胞自行凋亡,對於正常細胞與癌細胞之間具有選擇性的殺死癌細胞而不傷害正常細胞,抑制腫瘤癌變細胞的生長,在腫瘤癌症治療中具有強有力的效果。中國醫學報導發表:白樺酸對於HINI及HIV愛滋病病毒居有醫療價值

色素 是自然界中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廣存在於動植物中(如黑木耳,黑芝麻,藍莓,烏骨雞等),而白樺茸所含豐富黑色素與人體最為接近,更易被人體吸收利用。黑色素多存在與人體重要器官中(如腦神經原系統,腎上腺體,眼睛視網膜,頭髮等)是人類胚胎生命之初的主要因數。黑色素有3種基本形態:真黑色素、類黑色素、神經黑色素;其中神經黑色素對腦神經系統尤為重要,如缺乏會導致腦神經功能障礙。有別於存在真皮層內的黑色素細胞在強烈日曬下產生的黑色素使肌膚曬黑以保護皮膚,存於細胞組織中的黑色素能有效穩定及修復人體細胞DNA、神經內分泌及整體免疫系統,並對抗自由基對人體的侵害(如手機/電腦輻射、食物及環境污染)。

早在2006年,日本藥劑學雜誌發表研究成果,認為黑色素能有效保護細胞防突發癌變,延長傳代細胞的分裂代數並有排毒的作用,促進代謝,有效延緩細胞衰老,活化生理機能,使肌膚恢復彈性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