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酶.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65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建議飯後半小時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還原型輔酶Q10、天然維生素E

輔料成分明膠、甘油、水

注意事項有出血性疾病和出血侵向者禁用,未成年人、孕婦、哺乳期不建議食用

產品功效

心肌供氧,保護心臟    

改善疲勞,提升精力

天然抗氧化,延緩衰老

抑制高血壓

改善牙周病

提高卵巢儲備功能,助力女性備孕

適宜人群

成年人人群

心臟保健及患有心臟類疾病的人士

心腦血管疾病患者、血脂血壓偏高的人群

經常心慌氣短的人群

備孕人群

放化療及癌症患者

愛美、需延緩衰老的女性

運動員、腦力工作者、免疫力不佳者

主要成分作用

輔酶Q10 是脂溶性的類維生素苯醌化合物,現在被列為健康品行列中最珍貴的心臟保健產品,也是一種與維他命相近的抗氧化物,是人體細胞產生能量所必需的。主要集中於肌肉、肝臟及心臟,因此被普遍用作健康心臟功能的營養支援,幫助保持能量及耐力。也可以避免血液中的自由基與低密度脂蛋(LDL),特別是作用在降低高血脂症及心臟冠狀動脈硬化病人發生心肌梗塞的幾率。

輔酶Q10可以增強卵巢對刺激的反應,改善卵巢儲備下降女性的卵母細胞及胚胎品質

研究表明:20歲後,體內的輔酶Q10會開始下降,如不及時補充,導致嚴重缺乏會導致虛弱、疲勞和癲癇等症狀。輔酶還能保護心臟、骨骼及肌肉,全面提高身體免疫力。

維生素E 本成分是天然維生素E,保護還原型輔酶Q10的穩定性,可抗氧化、抑制血小板聚合、促進傷口癒合、淡化色斑、延緩衰老、促進血液迴圈、美容養顏、增加皮膚彈性、軟化血管、降血脂、增強免疫力的作用。

明膠、甘油、水 食品添加劑。

 

其他資料

1. 關於還原型輔酶Q10(泛醇)與氧化型輔酶Q10(泛醌)

相比於氧化型輔酶Q10,還原型輔酶Q10是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利用的,選擇還原型輔酶Q10(泛醇),能更好的提高身體對輔酶Q10的吸收和利用率。

2. 輔酶Q10的每日推薦攝入量

人體每天攝入輔酶Q10 30-60mg,可以滿足人體的基本生命需求,當需要調理身體,改善症狀時,推薦每日通過膳食營養補充劑,額外攝入100mg輔酶Q10,以達到調理效果。

3.輔酶Q10對卵巢儲備功能的研究(見下方論文截圖)

 

中國知網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