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皂苷.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75g/粒)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建議飯後半小時服用

主要成分人參提取物(人工種植)、西洋參提取物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不建議本品與白蘿蔔、葡萄同時服用;孕婦、哺乳期不建議服用

產品功效

雙向調節,增強免疫

輔助改善重症康復

預防癌症,提高機能

舒緩神經,提高睡眠品質

緩解多種原因引起的疼痛

適宜人群

成年人人群

重症康復人群

亞健康人群

神經性失眠人群

需強化免疫人群

術後恢復人群

癌症、放療與化療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人參提取物(人工種植)是從五加科植物人參的根、莖葉中提取精製而成,其富含16種人參單體皂甙,溶於80°C的水,易溶解於乙醇。主要適用於冠心病、心絞痛、心率過緩、過快、室性早博、血壓失調、神經衰弱、更年期綜合症、疲勞過度、病後、產後、術後身體虛弱等症狀;久服可以延年益壽,並能增強體力,調理癌症患者因放療和化療引起的免疫功能低下等症;有抗冷熱應激作用。同時具有增強人體表面細胞的活力,抑制衰老等作用。

西洋參提取物 對中樞神經系統的作用:具有鎮靜、增強學習記憶、促進神經生長、抗驚厥、陣痛、解熱的作用,適用於神經衰落、精神病、記憶減退、老年病等症。

對心血管系統的作用:具有抗心率失常、抗心肌缺血和再灌損傷等作用,適用於心率失常、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手術症等。

對免疫系統的作用:具有促進淋巴細胞的轉化,誘導免疫因數生成,增強集體免疫功能的作用,適用於老年體弱及免疫力低下者。

對內分泌系統的作用:作用於垂體—腎上腺皮質系統(ACTH樣)和垂體—性腺系統、促進血清蛋白合成、促進骨髓蛋白合成、促進器官蛋白合成、促進腦蛋白合成和脂肪合成、促進幹細胞蛋白(RNA聚合酶活力)合成、促進脂肪代謝和糖代謝等作用,適用於老年病、性機能低下、貧血和癌症等。

對於腫瘤和病毒:具有抑制癌細胞增殖、抑制單純皰疹等病毒的作用,適用於各種癌症和病毒性疾病。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