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氨基葡萄糖是人體關節中所必須要有的一種重要成分;其作用如下:

 

如何起效:

 

它屬於一種氨基糖,氨基葡萄糖可刺激軟骨細胞產生有正常多聚體結構的蛋白多糖,提高軟骨細胞的修復能力,抑制可損害關節軟骨的酶等作用,從而緩解骨關節疼痛,改善關節功能,並延緩病程發展。能夠90%都被吸收對身體也沒有副作用,它適用於全身性的各個關節性炎症(包括膝關節、肩關節、髖關節、手腕關節、頸及脊椎關節和踝關節等)

 



硫酸氨基葡萄糖

主要功效:

 

1、舒緩因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僵硬和腫脹骨質疏鬆症使軟骨耗損,最終導致碎裂剝落,關節少了軟骨的緩衝,易產生僵硬和發炎。

 

2、葡萄糖胺有助於修復受損軟骨,刺激新軟骨的生成,改善發炎症狀,舒緩關節疼痛、僵硬及腫脹。

 

3、強化軟骨結構,預防關節功能失效隨著身體老化,關節組織會嚴重磨損,葡萄糖胺可以保護並強化軟骨結構,預防因關節老化而產生的關節功能失效。

 

4、潤滑關節及維持關節功能葡萄糖胺可製造蛋白多糖潤滑關節,防止骨關節摩擦疼痛,使關節活動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