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NMN產品在國內大健康市場迅速走紅,受到到諸多上市資本的青睞。NMN更是不缺乏各大主流媒體和自媒體網路平臺的大肆報導和宣傳,短時間內便成為家喻戶曉的抗衰老“神藥”。可是,NMN的真實銷量到底怎麼樣呢?

為在“抗衰老”和“延長壽命”產業之中的“黑馬級”產品,NMN產品的市場前景一片光明。據目前的銷售數據顯示,NMN產品的全球市場份額已突破百億大關!在今年氣勢磅礴的雙十一活動中,NMN品類產品成為了營養健康品領域內的最大贏家。在店鋪熱銷榜前十中,以NMN為主打品的店鋪接近半數,占比40%。可見,NMN的真實銷量是數以萬計的大眾群體有目共睹的。

 


nmn

儘管有強有力的銷售數據在做支撐,依然有群眾會擔憂這樣一些問題。NMN是不是虛假繁榮呢?它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好景並不長呢?

以目前市面上的暢銷品牌奈力士NMN為例,在今年的“雙十一”活動中的銷售量就已經位列前茅。當然,在“雙十二”活動中也是再接再厲,毫不遜色在眾多品牌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同時,銷量可觀的品牌還有斐爾特NMNSorlife NMN

如今,據民政部發佈的數據顯示,我國老年人口將增至3億人,進入中度老齡化社會。在這樣的社會背景下,被科學家驗證具有抗衰老功效的NMN產品絕對是迎合市場需求的,並且未來的銷售市場也只會更加繁榮

 


nmn

一路走來,NMN的真實銷量自始至終都是經得起考驗的,它的市場份額依舊在逐年上升。NMN產品,在未來會越來越深入人心!

NMN是近年話題度最高,也是最暢銷的一款抗衰老產品。讓大眾最為熟悉的應當是斐爾特NMN了,它在同行業的銷量中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高銷,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麼,斐爾特NMN9600有副作用嗎?這個疑問,也在許多消費者心中停留很久了,答案毋庸置疑是:沒有!

 

nmn 

消費者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疑問,完全情有可原。眾所周知,目前NMN在“抗衰老”功效產品領域內的發展已經是如日蒸天,但卻並不缺乏許多濫竽充數的產品蒙混上市。據有關報導,某些品牌的製造商甚至使用麵粉等無效成分來參與生產NMN。部分品牌甚至造謠生事,以此打壓其他品牌,來哄抬自己品牌的價格。將這個市場攪得烏煙瘴氣,然後坐收漁翁之利。

選擇NMN最重要的標準之一就是要看它的成分含量以及來源管道,消費者應該杜絕貪小便宜或是隨意購買NMN。沒有副作用!這些源自於它對產品本身的自信,當然也離不開每一個戰鬥在一線製造過程中矜矜業業且誠信善良的生產參與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