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白樺茸?白樺茸的作用有哪些?白樺茸,別名樺褐孔菌,是一種生長於白樺樹上的藥用真菌。主要生長在北半球北緯40°~50°的地區,即俄羅斯西伯利亞、遠東地區、北歐、日本北海道、朝鮮、中國北部的黑龍江、吉林長白山等處。這種真菌活性極強,會不斷吸取樺樹茸養分,大約10~15年之後會把樺樹茸的精髓吸收殆盡,使白樺茸枯死。

 

白樺茸膠囊其他成分解析:

 

多聚糖類:多聚糖類能啟動免疫細胞,抑制腫瘤,保護整體的免疫系統!增強病人耐受性,減輕副作用

 

β-葡聚糖:能活化巨噬細胞,嗜中性白血球等,因此能提高白細胞素、細胞分裂素和特殊抗體的含量

 

三萜類化合物:能有效的活化免疫系統,強化細胞壁,阻止病毒在細胞壁附著,抑制病毒繁殖。

 

白樺酸:對HIV-1型感染有抑制作用,能抑制流感病毒

 

黑色素:廣泛存於動植物中,而白樺茸所含的黑色素與人體最為接近,有效穩定及修復人體細胞DNA

 

植物酚類:比維生素C、E及胡蘿蔔素更為高效的抗氧化劑,提高人體免疫力,有效保護細胞免受外界的侵害

 

植物甾醇:天然的生物活性成分,具有強效的抗炎作用,能抑制人體對低密度LDL的膽固醇吸收

 

麥角固醇:是微生物細胞膜的重要組成部分,能有效抑制前列腺癌細胞PC3和乳腺癌細胞

 

多種礦物質:富含鉀、錳、鎂、鈣、鋅等多種礦物質,全面補充人體所需能量提高自身免疫力

 

SOD:含有高量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天然的抗氧化劑酶,能保護人體細胞組織,防止DNA變異。

 


什么是白桦茸


白樺茸的作用有哪些?

 

1.降三高(高血脂/高膽固醇/高血糖)

 

野生白樺茸膠囊含有的天然活性成分具有較強抗炎作用,能抑制膽固醇的生化合成,並能調節人體胰島素分泌,有效控制血糖濃度,使我們的身體可以更好地吸收白樺茸活性成分,達到雙效快速控糖效果。

 

2.抑制病毒提高免疫力

 

野生白樺茸膠囊含有黑色素能有效穩定及修復人體細胞DNA、神經內分泌,對抗自由基對人體的侵害。有效調節女性經期不順及男性荷爾蒙失衡,醫學界顯示具有較強抗病毒作用,雙效抑制菌抗炎和提高免疫力功效。

 


什么是白桦茸


3.穩定DNA防止細胞變異

 

野生白樺茸膠囊特有的SOD及白樺酸能誘導癌細胞自行凋亡,是天然的抗氧化劑酶,能保護人體細胞組織,防止DNA變異,白樺酸本身具有強抗氧化功效,對於正常細胞與癌細胞之間具有選擇性的殺死癌細胞而不傷害正常細胞。

 

4.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及免疫系統

 

野生白樺茸膠囊包含關鍵礦物質鈣以及鎂等多種管物質,全面補充人體所需能量,提高自身免疫力,維持您身體健康平衡,有效延緩細胞衰老,活化生理機能,使肌膚恢復彈性。

 

5.提高腦功能改善肝指數

 

野生白樺茸含有三萜類化合物能有效抑制血管緊張素轉換酶,調節血脂、抗過敏、並含有多種活性酶能排出肝臟積聚的毒素,改善肝功能,白樺茸含有高濃度抗氧化成分可抑制乙醯膽鹼酯酶活動,提高腦部認知能力及記憶力。

 

6.防輻射防汙染抑制腫瘤

 

野生白樺茸具有比維生素C,E及胡蘿蔔素更為高效的抗氧化劑,能有效地保護細胞免受外界輻射侵害(紫外線、微電波、手機電腦、空氣污染),避免細胞癌變,阻斷致癌物質的形成,抑制機體內的代謝轉化,抑制腫瘤細胞的生物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