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正面图.jp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粒/瓶0.58g/

劑型:膠囊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2粒,建議餐後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有機小球藻、金盞花提取物、維生素B6、生物素、維生素B5、葡萄糖酸鋅、維生素E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孕產期女性、哺乳期女性、12歲以下人群不建議服用本品

產品功效:改善膚質,提亮膚色;預防和改善皮膚長痘及痘印問題;緩解皮膚炎症,提高皮膚抵抗力

適宜人群

12歲以上人群

面部油膩、愛長痘、有痘印者

皮膚暗沉無光者

頭髮稀疏、易脫髮者

主要成分作用

有機小球藻 是一種單細胞的藻類植物,是綠藻門小球藻內含有的生長因數(CGF),能促進機體特別是兒童機體生長和體制的增強,並能使免疫系統功能得到強化。從小球藻細胞內提取的葉綠素、蝦青素、類葉黃素和類胡蘿蔔素等高營養品,即可作為高生物活性藥品用於增進人體健康以及抵抗癌症等多種疾病能促進毒素排泄,清除自由基,特別是抗輻射、抗皮膚衰老同時還富含蛋白質,能促進皮膚細胞的修復。

金盞花提取物 為菊科植物金盞花的花瓣提取物,含葉黃素玉米黃素礦物質、維生素C等營養素,具有延緩皮膚衰老,抵抗皮膚、粘膜各種炎症問題,增強皮膚抵抗力;保護視力,改善黃斑區病變等作用。

維生素B6 又稱吡哆素,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參與多種代謝反應,尤其是和氨基酸代謝有密切關係人體缺乏維生素B6時,面部皮膚容易油膩、皮膚對太陽光的敏感度增強,嚴重缺乏時,容易皮膚粉刺、發炎等。

生物素 又稱維生素B7,維生素H,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也屬於維生素B族-維生素B7。它是合成維生素C的必要物質,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同時也是一種維持人體自然生長、發育和正常人體機能健康必要的營養素。機體缺乏生物素時,容易出現脫髮嚴重、少年白頭的問題。同時,生物素也在維護皮膚健康中也扮演著重要角色可提高血液在皮膚血管中的迴圈速度從而促進皮膚營養物質快速到達皮膚,滋養皮膚,也能緩解濕疹和皮炎,預防其他皮膚問題。

維生素B5 又叫泛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起保護和改善粗糙皮膚的作用。

葡萄糖酸鋅 是葡萄糖酸的鋅鹽為有機鋅補劑,對胃黏膜刺激小,在體內易被人體吸收,且吸收率高,溶解性好吸收效果比無機鋅好增強人體免疫能力穩定細胞膜,改善組織能量代謝調理各種皮膚痤瘡

維生素E 亦稱維他命E又名生育酚或產妊酚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為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能促進皮膚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

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迴圈調節體內激素正常分泌;控制體內酸素消耗;保護皮膚粘膜等功能, 使皮膚滋潤健美, 從而達到美容護膚的作用還可改善頭髮毛囊微循環, 保證其營養供應, 使頭髮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