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硒.png 

品牌Sorlife

原產地香港

產品規格60片/瓶0.55g/片)

劑型:片劑

保質期36個月

存儲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密封並避免陽光直射

服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2粒,建議飯後半個小時溫水送服

主要成分L-硒代蛋氨酸、鈣、鋅、維生素E、維生素A

輔料成分:硬脂酸鎂、玉米澱粉、麥芽糊精、微晶纖維素

注意事項未成年、孕婦、哺乳期不建議服用

產品功效

有助於女性宮頸健康,遠離HPV

日常保健,增強對HPV的抵抗力

防止細胞惡性轉化

保護肝臟健康,拒絕化學系肝損傷

改善甲狀腺問題

調理血脂血壓,保護心臟健康

調控血糖,降低糖尿病併發症

預防皮膚疾病

適宜人群

成年人群

防宮頸惡變人群

免疫力低下人群

排毒預防HPV人群

心血管疾病人群

接觸放射源人群

放療化療中人群

受污染環境人群

主要成分作用

硒代蛋氨酸 本產品為有機麥芽硒,無有害物質,更安全,且活性強、好吸收、效果好硒已被世界衛生組織確認為動物和人體必需微量元素之一,在動物體內,它是穀胱甘肽氧化酶的必須組成部分,該酶是人體氧化還原體系中最為重要的酶之一。迄今為止的研究已經表明,硒對抗衰老、抗腫瘤、抗病毒性疾病、預防心血管病、輻射防護、白內障以及糖尿病等方面具有顯著效果,特別是在預防和治療由病毒和化學品致癌中優勢明顯。

另有研究表明硒代蛋氨酸對提高精子活力、抗氧化和優化免疫力系統以及降低和消除重金屬元素如汞、鉛和砷等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等方面也具有明顯作用。硒中的一種組成成分-硒代蛋氨酸能夠啟動腫瘤抑制基因p53。這個基因通過誘使異常細胞“自殺”能夠阻止腫瘤的形成,或阻止腫瘤的增殖。

鈣與硒同補,可提高人體免疫與代謝功能

 鋅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發育的營養素,只有鋅量充足才能有效保證胸腺發育,促進細胞免疫功能,增強人體免疫能力,預防疾病發生。

維生素E 可以維持硒的活性、抑制硒的排出,減少硒的用量--《微量元素與健康研究》,2005

維生素A 人的視網膜細胞中存在視紫紅質,而維生素A是視紫紅質的組成成分,若體內維生素A充足,視紫紅質合成就會充足,人們能很快適應黑暗的環境,若體內維生素A不足,則視紫紅質將會缺乏,適應黑暗的時間較長,嚴重時可產生夜盲症;維生素A可以促進骨細胞的分化和人體蛋白質的合成,若是體內缺乏維生素A,就會打破成骨細胞與破骨細胞之間的平衡,不利於骨骼發育,一般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就會補充含有維生素A的製劑,目的就是促進嬰兒骨骼和視力發育;維生素A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增進人們的食欲,促進人們身體細胞的生長,若是體內缺乏維生素A則會影響人們體內性激素的分泌,造成內分泌紊亂,還會減弱黃體酮的合成,影響人們的受孕和生殖健康。

硬脂酸鎂、玉米澱粉、麥芽糊精、微晶纖維素 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