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不少女性喜歡買很多昂貴的護膚品,然後左一層右一層的塗抹,但是皮膚卻並沒有變好,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這就是因為身體氣血不足。

所以不管塗抹什麼樣的護膚品,也不能讓自己的皮膚變好。

1711175605701339.png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

1、少吃肥膩、辛辣、生冷的食物

肥甘油膩的食物不僅不利於我們的脾胃,影響氣血,還會導致內濕堆積,導致身體出現各種疾病。

像肥肉、糖類、燒烤等食物,都要儘量不吃。

還有辛辣、生冷的食物,它們只會加大對脾胃的刺激,導致氣血運行不暢。

平時應該儘量多吃一些補氣益血的食物,例如黑木耳、紅小豆、花生、薏米、小米。

如果不想吃這些,那麼可以選擇sorlife藏紅花玫瑰果液態飲。

2、不熬夜

經常熬夜會傷肝血。

所以儘量在晚上11點前就睡覺,要知道11點到淩晨2點事肝臟排毒的好時間。

如果熬夜,那麼就體內的毒素就無法排出,會導致肝氣不足和肝血虧損。

1711175634213803.png

3、不要思慮過度

思慮過度會導致脾氣鬱結,從而出現氣血運化失常,腹脹便溏的情况。

所以不要總是思慮太多,儘量讓自己的心情開心起來。

4、多曬太陽

氣血不足應當多曬太陽,因為陽光中含有紅外線。

它具有熱效應不但可以促進患者局部血液的迴圈,幫助患者轉化體內的氣血,還可以補陽氣以及扶正氣。

1711175662231141.png

所以建議很多女生不要為了怕被曬黑,就完全躲避太陽,那樣只會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