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姐妹一想到要小孩就頭大。

之所以頭大不是因為不想要,而是太難要到了。


1711361460112092.png

一般來說,不易懷孕的女性通常有這5大徵兆:

1、按壓指甲後幾分鐘仍然很白

雖然所有人按壓指甲後,都會變白,但是如果持續幾分鐘都沒有恢復,那麼就有可能是貧血或者缺鐵。

2、手指莫名腫脹

如果手指無緣無故地腫脹,排除高鹽攝入、服用避孕藥等原因後,那麼很有肯格是甲狀腺功能减退導致的。

3、嘴唇很容易乾裂

嘴唇乾裂一般是因為缺水或者缺少維他命A導致的。

如果嚴重缺乏維他命A,那麼嘴唇就很容易乾裂,同時也不容易懷上孩子。

4、毛髮特別旺盛

如果大腿內側的毛髮非常濃密旺盛,並且有向腹部轉移的趨勢,那麼這很有可能預示患上了多囊卵巢綜合征。

图片26.png

5、嘴角有白色皮屑

這可能意味著口腔感染了真菌,所以不易懷上孕。

如果你有上述這些表現,那麼你要好好注意調養身體。

首先,給自己補氣血,多吃一些含有鐵元素以及維他命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葡萄以及火龍果等,還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枸杞、阿膠以及紅棗等。

其次,保養自己的卵巢,及時把垃圾情緒清出去,釋放自己的壓力,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還可以選擇sorlife DHEA膠囊,它能保養卵巢,新增受孕機會。

1711361495142567.png

最後,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澡並且使用溫和、安全的洗護用品,以及及時更換貼身衣物,這樣可以保持身體清潔衛生,减少細菌感染。